close

哇哇哇~~雖然今天很忙~
但利用一點點的時間來寫一下今天的心情好了~ㄏㄏ!!

又到了咪廳前一天晚上了~
幾乎每個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一定會待在實驗室熬夜~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想要趕在 5/8 前交口試單~
這樣才可以在 6月底前 就口試~

但~我的實驗還有些沒做完~
再加上~老師根本不知道我做到哪了~= = ''

所以~我要挑戰在2~3天內讓老師知道我的實驗做得差不多了
希望可以幫我訂個口試時間~~

一整個是趕趕趕阿~~!!

哈哈~~希望我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wb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