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元旦放假

我因為要開眼睛的刀

所以提前星期二就回家了

原本想好好的跟爸媽聊聊

因為我不知道我考研究所的目的跟動機在哪

這樣讓我讀的很辛苦

而且讓我感到害怕

現在每天晚上要睡覺時

一閉上眼睛

我就會開始想書看不完了

又只剩幾天了

......等等的事

讓我一直睡不了

結果就是心情越來越糟

連我是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但是

這次假期的最後一天

再回外婆家的路上

媽一直念念念

念到我的心情越來越糟

連幫我的爸爸也一起被念

不知不覺眼淚就一直流

怎麼都停不了

我覺得他為什麼都不能理會一下我的心情

而我又是女兒

不行忤逆父母

讓我真的很受傷

連家人都不行給我力量

反而一直在傷口上灑鹽

這讓我真的很難過

到外婆家後

我看到許久不見的易達哥哥

還有念恩姊姊和帥哥表弟~麥克

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再哭

就躲到廁所去了

把眼淚擦乾才出來

後來我們一起去下屋走走

他們就說他們有看到我在哭

因為鼻子紅紅的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

我不開心的事

聊完之後比較不難過了

我決定先暫時不想事情

因為回來外婆家就是要開心

後來~

二舅媽帶多多.源源跟妹妹回來了

我超開心的拉

因為好久沒見到了

(多多的頭髮真的很頹廢,看起來比麥克還老~哈哈)

大家又終於在一起玩

(想想大家在一起玩好像是很多年前了)

易達哥哥超幼稚的拉

一直脫麥克的褲子

不過麥克自有他的因應之道

因為他穿了兩件褲子^^

還爆料他的女朋友的名子

最後還搶他的飯吃~ㄏㄏ

不過看到麥克有點生氣了才不繼續玩

今天真的是又難過又開心阿

我想阿婆因該也很開心八

因為好久沒看到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情景了

真希望大家能常常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wb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